Avira_Free_Antivirus_免費防毒軟體

Avira AntiVirus,非官方中文俗稱「小紅傘」,是由來自德國「Avira Operations GmbH & Co. KG」公司所開發的防毒軟體。

防範病毒:指根據系統特性,採取相應的系統安全措施預防病毒侵入電腦。
尋找病毒:指對於確定的環境,能夠準確地報出病毒名稱,該環境包括,記憶體、檔案、啟動區(含主導區)、網路等。
清除病毒:指根據不同類型病毒對感染物件的修改,並按照病毒的感染特性所進行的恢復。該恢復過程不能破壞未被病毒修改的內容。感染物件包括:記憶體、啟動區(含主啟動區)、可執行檔、文件檔案、網路等。

上述,為防毒軟體的主要功用,那也就是說,我們只要安裝,防毒的功能就好了可以了,不用在加裝防毒軟體贈送的雜七雜八軟體功能。

為什麼要講這些呢?大家要知道一個道理,免費的最貴!

哪來的免費軟體呢?如果真的不賺錢,這些開發軟體的公司不就真的要吃土了?

所以,當您下載免費的軟體始用時,必定、肯定、一定、鐵定,會被該免費軟體,附加甑送並自動安裝了,相關或無關的可能是免費的軟體。

我個人稱為,像這樣置入行銷的免費軟體為,海撈廣告軟體。撈你錢用的軟體是也。

但我們不能醜化人家,畢竟我們還是想用人家開發的免費軟體,況且我們也人微言輕,不可阻止的免除這樣的做為。

因此我們要做的是,後續的一些小措施,來排除這些免費贈送海撈軟體,以減少你電腦的資源被佔用,被浪費,講低了你電腦的效能,影響了你電腦完遊戲時,不必要的資源耗損,造成電腦遲緩、變慢、龜速、卡卡、彈出廣告遮祝看影影的爽度、玩遊戲打怪頓嗲的不爽。

這個軟體教學可能會有些煩,如果你沒耐心的話,巧不要浪費時間看下去了,因為下面要在安裝軟體時,會有很多輔助用的屁話,沒耐心的話,請用滑鼠點選右上角XX離開。

 

步驟1︰打開Google Chrome瀏覽器

關鍵字︰小紅傘

步驟2︰選擇搜尋結果

因為現在廣告多,搜尋出來的結果,是有被選擇性優先權的結果呈現,所以我們要的東西不一定是應會是第一顯示在節果當中。

步驟3︰開起連結

實際連結網址如下圖︰

本站下載:avira_zh-tw_froe3_5e7c1163016be__pavwws.exe

開啟後畫面︰

 

或是此畫面︰

如果有自動下載,那您就不用做任何的點選網頁動作,如果沒有請點選,【立即在下載一次】的連結選項。

本站下載:avira_zh-tw_froe3_5e7c1163016be__pavwws.exe

 

步驟4︰安裝

可以直接點選【立即安裝】即可。

不過我們這裡要教學的是,點選【保留】再安裝。

 

點選【保留】

滑鼠點選兩下進行安裝。

步驟5︰執行。

【接受並安裝】

準備安裝中…

安裝中…

防毒軟體,會塞一些我們用不太到的功能,送給我們用如下︰

綠色框圈起的的功能,事實上我們都可以不需要安裝,因為我們安裝防毒軟體,最主要是需要【防毒】跟【掃毒】功能而已,其他的沒必要安裝,有防毒軟就已經夠用了。

可是這些沒大用的功能,防軟體會自動幫你安裝,而我們真的需要用【防毒】跟【掃毒】功能,卻需要手動安裝,這真是他媽的靠杯。

記得先進【控制臺】將已被安裝,卻沒大屁用的防毒軟體全部移除掉,要移除的項目下圖四項︰

步骤6︰上述移除完畢後,我們要安裝對我們有用的防毒軟體,如下圖紅框所示的項目︰如果真的有移除掉上述,哪些沒屁用功能的項目,就會如下圖一樣,移除後會變淡色‧

點選紅框【安裝】這個才是用我要的防毒軟體,看他的中英文說明,就知到這才是我們要安裝的功能,上面四個,有啥小路用?他們還是很有用的,只是小編我用不到,如果觀眾需要,那也可以不用刪除,但吃的電腦資源真的很多,你想想你的遊戲卡到不行,就知道為啥了,都是因為安裝了過多不需要用到的廢物軟體,造成系統穩定度降低,效能降低,效率降低的結果。

或這樣的畫面,請選第一個安裝。

安裝中…這次安裝的才是我們要的防毒軟體,前面安裝的是沒啥小路用的附贈軟體。

安裝程功後的樣子,如下圖所示︰

步驟7︰安裝完成後,第一次掃毒,可以點選【執行快速掃描】

也可以選擇【立即修正】,差別是,一個要先重新開機後在掃描,一個是先艘描後再重新開機乙次。

安裝完成是降子畫面。如下圖︰有安裝的部份最左邊的圖示是彩色的,沒安裝的部份是灰白的。如果你安裝的正確,那你的人生是彩色的,安裝錯了那人生就黑白了,他因該是這樣的意思來比喻吧!

***在【控制臺】只要留下防毒軟體如下圖,其他的房毒附缯的功能都可以移除掉,不影響防毒功能的。Windows7 或Windows10 都一樣。***

 

教學完成,如果有錯誤的部份,或不妥當的地方,請海涵。

 

本站下載:avira_zh-tw_froe3_5e7c1163016be__pavwws.exe

Logo圖示為該防毒軟體公司的圖示,本教學只是網路抓取引用非擁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