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weaver_Free6_專業級的免費繪圖軟體_繁體中文版

Artweaver 是一款專業級的免費繪圖軟體,功能足以媲美著名的影像處理軟體 Photoshop;它可製作所有藝術特效,如以照片創造素描。此外,它還提供眾多逼真的筆刷。

「Artweaver」可說是簡易版、輕量級的 Photoshop,除了介面有點像之外,該有的基本功能如藝術筆刷、濾鏡特效、圖層透明度、編輯文字等都有,且永久免費,不用擔心試用期很快就到了。

這款繪圖軟體的主要特色如下:

支援眾多不同的數位筆刷,如粉筆、炭筆、鉛筆等;
提供許多不同的設定選項來自訂預設的筆刷或創造新的筆刷;
提供一般影像編輯或影像處理工具,如梯度、裁剪、填充和選取工具。
支援最常見的圖檔格式,如 AWD (Artweaver 本身的檔案格式), BMP, GIF, JPEG, PCX, TGA, TIFF, PNG 和 PSD (不支援圖層);
支援透明化和圖層;
提供銳化、模糊、浮雕和馬賽克等特效濾鏡;
文字圖層可以編輯;
支援繪圖板;
提供編輯步驟的復原/取消復原的歷史記錄功能
可擴充的外掛模組;
支援多國語言。

 

Artweaver Free 6 下載安裝教學

官網︰
http://artweaver.de/direct/Artweaver.exe

您可以直接點擊上網址,到Artweaver 的官網。

小編這裡要教學的是,透過Google Chrome到www.google.com.tw 網站上,透過關鍵字搜索Artweaver 下載,建議大家多運用,要習慣利用網路的優勢與方便。

當然,如果要快速的下載安裝,可以直接跳過這一段搜索教學。

第1步︰開啟Google Chrome瀏覽器,輸入關鍵字【Artweaver】,點擊Google搜尋。

第2步︰Artweaver關鍵字搜尋,我們可以看到,在第一個搜尋結果就是我們要找的網站。

點擊下圖紅色框框處的【Artweaver – Home】連結。

Artweaver – Home,首頁網址,如下圖紅框處。

第3步︰點選下載頁面,有兩處,上方的Download或下方Download Artweaver 字樣。

首先我們先下載主程式,如下圖紅色框框部份。

下載頁面網址︰https://www.artweaver.de/en/download/artweaverfree

檔案直下載︰https://www.artweaver.de/direct/Artweaver.exe

我們在Google Chrome下載,會出警告提示訊息,請點選,保留,檔案即可正常下載。

【Artweaver.exe】主程式下載完成,如下圖紅色框框部份。

第4步︰

接下來我們下載藍色框框的部份,這是中文語系檔,點擊【Add-ons】進入語系下載頁面,或是點擊【Add-ons page】一樣都可以進入語系下載頁面。

進入了【Artweaver Add-ons】頁面,點擊【Language files】選擇語系。

繁體中文語系檔下載連結。

Traditional Chinese by yoyomaimiai︰

https://www.artweaver.de/direct/Artweaver_ZH-TW.lng

繁體中文語系檔名【Artweaver_ZH-TW.lng】

【Artweaver.exe】主程式,繁體中文語系檔【Artweaver_ZH-TW.lng】

 

第5步︰

接下來進行安裝。

【Artweaver.exe】主程式安裝。

執行︰

預設是英文語系,OK安裝。

我同意,下一步。

I acceptNext

CustimNext。

採用預設路徑安裝,下一步。

下一步。

下一步。

確定安裝。

Install。

安裝中...

安裝完成。

開啟Artweaver Free6,Close。

安裝完成,目前還是英文介面。

程式首次啟動為英文介面。

請將下載回來的繁體中文語系檔放在程式安裝資料夾底下的 Languages 資料夾中,然後從程式功能選單的 Edit → Preferences → Language 的「Active Language」下拉式選單中選取「繁體中文 Traditional Chinese」,按下 OK。程式重新啟動後即為繁體中文介面。

上述說明很簡單,但很多操作上肯定覺的一頭霧水,小編用一個比較簡單方法來說明,請接著來手動安裝繁體中文語系介面。

首先,把繁體中文語系檔【Artweaver_ZH-TW.lng】複製起來。

 

接著在桌面上找到【Artweaver Free6】的桌面捷徑圖示。

點選圖示>右鍵>內容

開啟檔案位置。

找到語言資料夾【Languages】進入。

把繁體中文語系檔【Artweaver_ZH-TW.lng】貼上,如下圖。

簡單的說就是將下載的繁體中文語系檔,複製到Languages資料夾內。

開啟【Artweaver Free6】。

編輯>偏好設定>語言>繁體中文

語言

繁體中文

OK確定

重新啟動【Artweaver Free6】

變成繁體中文操作介面了。

以上就是【Artweaver Free6】的下載及安裝操作說明教學,希望對大家有用處,謝謝。

 

...END